My photographs

每张照片背后都有着自己的故事。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欣赏美的人事物,当然也就自然而然的会拍下来。
中二那年加入了摄影学会这个大家庭,慢慢的耳濡目染之下对摄影的兴趣越来越大。
其实我很随性,我不喜欢抓住一部大相机调东调西,只喜欢看到什么就拍什么。


今天我在看回手机里的照片,一时即兴就把拍过的东西edit美美,
但是又找不到一个地方可以一次过把照片都分享出来,
于是我决定了在blog里分享,日后也可以自己回来看看。


这些都是今年里拍的照片,纯粹分享。

当初被选中贴在学会布告板上的照片

俺的鞋子 

好可爱的螃蟹壳!

6F <3


这些是用佳恩的相机拍的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spot the ant

其实她知道自己上镜了吗?


如果手机也可以调aperture那就好了



黑暗中的光明,不要放弃希望


我的育华 <3


River of Melaka

Nadeje's




手机拍的所以quality不太好,而且crop掉了很多所以有点蒙



Bulgogi Brothers





Sunway Lagoon 白天的时候

sunway lagoon黑夜的时候 bad photo quality :(

blurrrr




kl金三角


还记得那天上了canon photography course过后回到家就用学校相机玩shuttle speed

谁知道这是学校的哪一个角落?:p

我是一个云的向往者,我盼望有一天能飞上天,我离梦想不远了!

6天后我将展翅高飞,飞向我一直向往的云朵


在车里面透过车镜拍的 - -



在手机里面看的时候很漂亮,放进来电脑变了大便,侮辱了我的艺术细胞==



KLCC

THE BELOVED
 

一向来喜欢看天空

不像国花的国花,象征了变质的国家?





有没有发现我拍的大多数都是食物?
Hiak hiak hiak 实不相瞒(其实大家都懂),我超爱吃 :*
除了食物,我也拍风景较多,因为我喜欢看风景。
我喜欢天空、云朵、大海,全部都蓝蓝的。<3
天与海连成一线,太完美。








一切被我拍下的,都是我珍惜的。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