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my sisters.

听见'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这首歌 
让我突然好想念你们;
生活给我的压力和考验
让我更想念小六那年跟你们的无忧无虑又快乐的生活。

太多感触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出口 
每当我遇到瓶颈的时候都会想起你们:
我会想:不知道你们过得好吗?
是不是也跟我遇到了一样的问题?
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否也跟我一样会想起以前的日子?


生命,可悲的是 它不可以从来,可喜的是 它不需要从来
我知道时间不能倒流 只能往前走
但我知道 当我遇到瓶颈的时候 你们都会在
Jing Xiu ; Pooi Ying ; Qiao Chi ; Jamie ; Jing Mun
认识你们 并且当了好姐妹 是此生最美好的事之一



#missing6F
And my girls.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