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动的事。

刚开学的时候,我知道8科A这个梦根本不属于我
所以我荒废了几乎大半年的时间去玩乐
去学校只是为了去玩而不是听课。


直到预考来临我才开始觉得害怕
可是那时候我才恍然大悟自己已经浪费了半年时间
于是我开始拼搏,在预考中考获5A3B
但这并不是我理想中的成绩。


还剩两个月的时间就到大考
我几乎每天都拨出一点时间来复习功课
在大考的那个礼拜前我每天都温习到很迟才睡觉
终于,我挨过了PMR。


考完试后我只预算自己能拿6科A
因为我怕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所以在等待成绩的那段时间我并没有很兴奋。


成绩揭晓的前几天我开始紧张
可是我还是不敢对自己期望太大
直到昨天我接获自己的战利品的那一刻
老师伸出手跟我握手,然后我看见自己的纸上的一排A
我不敢想象我真的成功了!!!!!!!!!!!!!!!





但是这也不是令我最感动的事。

最感动的是,我发一则短讯给爸爸 : I got straight As.
他回我的内容是 : Very good I love you
当时一阵想哭的冲动涌上心头,因为前两天我才跟爸爸吵架,
而且他也很久没有跟我说这些话了...可是我没哭哦,哈



我打电话给妈妈,我叫妈妈猜我有多少A
她说 : 我不敢肯定...7科还是8科?
我说 : 是8科!!!!!!
她突然高兴到欢呼,还跟我说 : 我真以你为荣。:')



回到家,公公婆婆问我成绩如何,
我说8科A,他们都有着同样的反应 :
你考多少科? 怎么会有那多个A? -___-
我说我考8科拿8科A啊...XD
公公说他很开心很高兴,
婆婆抱着我说 : 你真厉害,你让我感到很安慰...:')



对我来说,最感动的事不是在于多好的成绩
而是家人的给我的鼓励和周遭的人对我的看好
我想说,我做到了 :'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