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

中四的生活真的"令舍"不同啊,
一个星期几乎每天放学就等着去补习,
所以生活中都只充满了去学校读书,补习,还有...功课。
因此我只能趁着今天这个公共假期上上线啊。T___T


开学快一个月了,我觉得最辛苦的人是妈妈,
因为她每天要为我们两姐妹上下学和补习的事进进出出,
而且妈妈坚持不让我在外面吃东西,因为不健康又浪费钱,
所以有补习的日子,妈妈都会亲自送爱心便当来给我哦 ^___^
每个人都说我是个幸福的孩子,所以...我会更珍惜我的妈妈 <3 :$ XD


忙碌的生活里不缺小幸福,
这就是我喜欢的生活。:D



小小更新,敬请见谅,
等有时间,最重要还是要有东西写,我再上来吧 :P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