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21日游 #YOLO (Part 2)

Click the link below to read Part 1:
Europe 21日游 Part 1



_____________________PART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ublin Ireland 3天2夜游

其实会去爱尔兰最主要的原因是为了去找一个人,他在那里留学一年多都没回过家,
他就是... 林 千 肄 !!!
一年没见一直都很想念他,见到面的时候真的又兴奋又开心,感觉就像每天在视讯里看见的人从屏幕跳出来活生生站在我面前。:D
这么久没见变了很多,脸都变得肉肉的了 :D
 p/s: 个人推荐日式餐厅Yamamori的拉面(也就是以上这碗),目前为止我吃过最好吃的拉面。


发型也变了,变长了好多


当天我们去了Guinness Storehouse,这个地方不错好玩,
在里面可以参观制酒厂、了解制造Guinness啤酒的过程,还可以亲自学习倒啤酒的技术,
如果你喜欢喝啤酒,那么这个地方更值得推荐。(Y)



酒量差的我喝了半杯整张脸就变关公了,走路还走不稳 no joke

快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道别了。
这次道别后不知道下一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但是我相信,一定很快就会再见。:)




就这样9天8夜过去后,又飞回了英国休息一阵子,随后展开England 6天5夜之旅

第一站去到了Bristol,一个蛮常下雨的城市。
 
it's ice-cream again
 
后来搭火车去了距离只要10分钟的Bath走走看看,
很遗憾在Bath没有拍到任何照片,因为重要景点的入门票都太贵了(其实说明一点是自觉花了太多钱),所以后来还是不舍得买票进去参观。
在Bristol呆了一晚后,前往London,我最期待去的地方之一!

London eye

Big Ben ; 路边超多喜欢photoboom的路人甲


这个时候已经乌云盖天到很恐怖了,感觉巫婆就快要从天而降

伦敦是一个繁荣的漂亮城市,很多很多人而且大部分是旅客


Westminster Abbey

天黑了也硬要扮文青


第二天一早去了Buckingham Palace观看士兵交接仪式(因为是公开的,免费观赏 XD )

当天的天空真的很蓝很蓝
没拍到什么照片,其实也就是一堆戴着一团很像头发一样很高的黑色毛帽、身穿红色制服的士兵在乐队带领下操步进皇宫,然后前一批士兵再操步出来而已。



挣扎一番后决定去伦敦杜莎夫人纪念馆,因为门票真不是普通的贵。
我去的当天也来了一团貌似印度旅游团的印度人占满整个蜡像馆,
他们好没礼貌一直不当别人存在地插队跟蜡像拍照,
装作听不见别人叫他们不要插队就算了还要摆出一副关你屁事的样子,
真的很没文化,一整天美好的心情都被他们影响了。-___-
David Beckham & Victoria
 
"Hello Baobei"

酱serious做么你

最欣赏的女明星之一 Emma Watson
 
其实蜡像馆里几乎有一半的蜡像都是是我不认识的。XD
而且华裔名人真的没有几个,所以感觉很快就走完了。
但是Overall还是觉得值得的,因为很好玩,如果少点人会玩得更尽兴,
人潮实在太多了,多到有些超级大牌名人的蜡像例如Obama和Queen Elizabeth根本是没机会跟他们合到照的(再加上有一团硬要插队的印度人)。

伦敦的某个街头
London Tower Bridge


后来走路去唐人街吃晚餐的途中发现了一家台湾餐厅,饿到趴地的我决定进去吃。
没有预料到的是他们的卤肉饭真的超超超超好吃!!!大大推荐
好吃到那我都想去马上去台湾旅行了!XD


在伦敦想吃台湾餐不妨考虑这间
后来我还去了London一家很有名的shopping mall Harrods,
里面高档到我无地自容,感觉自己只有资格借用那里的厕所 :(
最让我惊讶的是,Harrods厕所的洗手台还摆满了各种名牌让客户任喷!!! :O



呆了3天2夜后,出发前往Liverpool。
原本对这个地方的憧憬和expectation是零的我 来了这个地方后深深地被吸引了!


这个地方四周都有写满华语的纪念碑,看了心酸酸的


一个充满纪念性和教育意义的地方竟然让我发现有几个年轻人躲在草丛间放肆地吸大麻,还有一堆学生妹在溜达

接下来这个地方,就是让我深深着迷于Liverpool的理由——Albert Dock!
这个景点是一条河流入海口形成的港湾,这座码头里可以看见各种特别的建筑物,真的很漂亮!这个地方让我整个人都感觉松懈下来了。<3 p="">

风大到头发都不on point了:(

 
外国人又乱上锁了

 
大家都是摩天轮,伦敦的摩天轮大家排队也抢着要坐,Liverpool的却一个人都没有

一辆辆船只停泊在这里也不知道做什么,因为他们根本没有出口出入

Royal Liver Building 顶端的鸟是标志


因为在欧洲这么长时间已经厌倦了西餐,到后来晚餐都宁可选择吃华人餐厅,所以又决定去唐人街。
Liverpool的唐人街就像一座死城,里面空荡荡的,街道上一个人影都看不见,很多餐厅也倒闭了,跟London的唐人街真的完全相反。


很幸运的选中了一间超级好吃又物超所值的餐厅,他们单座的食物分量都可以分两个人吃了,真的没有在开玩笑。
这是目前为止我在欧洲吃过最好吃的华人餐厅,而且份量多价钱也很公道。推荐!


依依不舍地离开Liverpool后就往York出发!
York名副其实是一座雨城,我在那里无一时刻不在下雨,
但毕竟雨不是很大,所以还是有到城市去逛逛。
York城市里的小巷是让我最印象深刻的东西,因为感觉好像电影里很适合小两口拍拖的场景,好浪漫。


York的道地美食 Yorkshire Pudding,有肉有菜和马铃薯,
虽说是pudding但实际上比较像是pie 因为它是咸的不是甜的XD


结束了这6天的行程后又回到Edinburgh呆几天就准备回家啦!
在回家前还去吃了道地的buffet,有史以来吃过最满足的自助餐!
鳗鱼干贝虾子牛肉羊肉样样有;中式西式印度式样样齐。(当然还少不了冰淇淋)

我最爱的虾子!!! 他们根本没有在客气,就是要你 吃 到 爽




就这样21天过去了,你问我值得吗?肯定值得!后悔花掉这么多钱吗?一点都不后悔!
人生苦短,谁会知道很多事情现在不做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做?
既然是自己的梦,不靠自己来实现要等谁来实现?
“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想去旅行看世界就趁年轻,钱没了可以再赚,还年轻怕没有时间把钱赚回来吗?

基于很多人对我这趟旅行充满种种疑问,我现在就在这里一一解答吧!


Q&A:
1. 你一个人去吗?
对我确实是自己一个人飞过去,但我在国外有朋友可以投靠啦。XD


2. 总共花费多少?
包括来回机票、交通费、膳食、住宿和其他花费,全部总共RM8800。


3. 用自己的钱吗?哪来的这么多钱?
对,我是用自己的积蓄。我从中学毕业开始一有时间就打工,上college这段时间也有把爸爸给我的零用钱每个月储蓄一点起来。


4. 为什么会突然想去?
其实在这之前,我长这么大,除了小学五年级跟学校去过新加坡以外,我就都没有去过别的国家。我爸爸不是一个舍得把钱花在出国旅行上的人,而我又一直很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既然都已经到了19岁这个有时间也有野心的年龄,现在不去要等什么时候呢?等到迟些上大学,再迟一些上职场就真的没时间了。 这个时候钱对我来说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了,因为钱没了可以再慢慢赚回来,但是青春和活力会随着时间慢慢消失。于是我就先斩后奏地做了passport订了机票再把这件事告诉我爸爸(我妈妈是支持我的)。虽然起初很不满,但最后爸爸还是让我去了,因为我用的不是他的钱嘛!XD


5. 哪个地方是我觉得最漂亮的?
荷兰Amsterdam! 虽然风气很不好(因为在那里吸大麻是合法的),也在红灯区被外国人挑衅过,但那里的美已经盖过了所有不好的事物。这辈子绝不容许自己不再回去!
 

6. 有没有想家?
想家肯定是有的,尤其一个人的时候,所以这趟旅行过后觉得家人的存在更重要了。但是并没有因为太想家而想提早结束旅行早点飞回家,反而到最后不想要回家了。X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