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出去玩得太频密了,每次都在烦恼要用什么题目,
所以干脆放untitled了 XD
可是下次怎么办? 我不知道 :O


26.10.2012 @ Wednesday :

Steamboat with GBBM friends.


And celebration of Ah Phia and Pei Sze's birthday :3





29.10.2012 @ Monday :

跟学校的Program After PMR去MIB (Malaysian Institute of Baking) 做 cookies 和 cupcakes. :D
很爽、很有成就感啊............x)



发出阵阵香气的butter cookies <3





还有刚刚挤好的chocolate cupcakes 准备进烤炉啦 :D


出炉了,好兴奋!!!!! XD








午餐是 MIB provide 的面包pizza :D





12.30pm 在巴士站等巴士载我们回家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这让我有机会让我跟她 再次拍照 :D
我记得我们上一次合照 也是第一次,也只有一张
这次是第二次,但却有很多张 :P






ILY :$
接下来我们还要有很多张的合照 <3 :D





The next day................................

30.10.2012 @ Tuesday :

Program After PMR to Genting XD
OHHH YEAHHH theme park and Snow World!!!! :DDD

很不幸的当天下起雨来,而且很多设施都在装修
所以outdoor的没玩到很多,所以有点浪费了 :/



第一站 : Strawberry Farm!

总觉得这张照片很好笑 >_____<

一大片的薰衣草  好美<3


IDK what is it -,-

好像要打喷嚏了 XD

到了云顶,去厕所换衣,
然后犯了女生最大的毛病-----拍照 XD







Outdoor theme park WooooHoooooo









下雨时争论了很久,结果还是决定先去snow world 玩玩 :D



3个傻婆 XD


莹是air cond HAHAHA



walao 做么我们要这么傻 XD

I am so chok XD


Suet Nie and me :D

start form the left : Suet Nie, Me, Chiann Yi, Peng Yee, Yin Ying, Kar Yen


雨停了,回去theme park,又下雨了 -______-
什么都不能玩...........
但是一进场时有玩了那个很像趴着的Spiderman 叫Flying Coaster
就让我此生无遗憾了 XD
但我始终还是不敢玩跳楼机. . . . . -.-


5pm 搭缆车下云顶山脚




然后就搭巴士回学校了:3

我想说....
First World Hotel Canteen 的食物其实不错吃的 XD

还有,Snow World那个卖票的马来婆态度很差,
因为她问我几个人,可是我们明明六个就站在她前面她还要我数出来,
所以我很不爽地告诉他six,也很不爽地把钱从我手中抢过,
还把票丢在柜台上,于是我更不爽地唱衰她 -_________-
这种人跟上次在云顶pizza hut的员工一样,云顶有这些员工真是丢脸 :@





明天就正式进入放假了!!!!!!!!! XD
享受完这两个月的生活后,就要进入忙碌的中四生活了。
有点觉得自己长大得太快了,但对未来却还是很难迷茫。
我一定要找到自己的目标,然后努力地朝目标前进!:D







THE END.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