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high on music

原本打算温习功课的我心血来潮在youtube search了relaxing music
结果发现了一个让我听了放松到忘我的guitar music
很少会遇到这么让我沉浸在一个世界里的音乐
感觉就像是这个音乐把另外一个我释放出来
所以这一刻突然想要用文字抒发自己的情感

快一年没在这里写东西了
这一年里的转变好大
我不再是学生 下星期起我就是个working adult
无论我多不想要面对现实 不想长大的我还是必须要自力更生 不再用家里的钱了
我应该感到开心?还是这其实不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我不知道
感觉好复杂 百感交集

从今以后 我不用再依靠家里 我可以为自己的人生做主
这是我一直以来期盼的事情
我是不是应该为这件事感到高兴?

还是我应该感到无奈
因为我跟其余的任何一位大学生没两样
做着一份朝九晚五、不怎么样的工作,每天搭着拥挤的公共交通工具
只为了赚那一点钱 来过一个不怎么样的生活?

我有自知之明 现阶段的我根本没有条件谈自己想要的生活
还是我应该说 其实我连自己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都不知道?

其实生活到底是为了什么?人生的意义又是什么?
这是一个无限循环然后回到原点的问题

好吧,至少我接了这份工作对我来说已经是跳出自己的comfort zone了
希望踏入社会后 我还是现在这个我 永远不迷失自己 不失去对生活的热诚
愿多年以后 住在我心里的那个小女孩不会被人间烟火磨灭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