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 Cheryl Ng

她叫Cheryl Ng,但我总把她的名字连起来叫:cherylng,就唸作雪冷。
我们在2010年认识,那年我们都中一,同班,但没什么交情。
那时候的她顶着一头毛躁的短发,戴着钢牙套,只有傻大妞这个词可以用来形容她。
直到2012年中三,因为青团运我们才混熟了。
那时候我才知道,她不只外表傻,连动作和性格也很傻 :o



2013年,中四,我们不同班,但我们一起补习,几乎每天都混在一起玩。



第一次一起去生活营,还记得我们一起设计生活营的t-shirt,还有也是睡在我旁边的roommate :P

2013年11月7日,你的16岁生日我们去了KLCC,当你告诉我那时你第一次去KLCC时我傻眼了


2013年12月,第一次跟朋友坐飞机去旅行也是跟你 <3 p="">


你一定是现在才知道我趁你睡觉时拍了这张照片,然后你会很想杀我

2014年,中五,我们同班并且成了同桌,
没想到我们这对同桌搭配可以产生出这么奇妙的化学反应。
你时常对我碎碎念:
“deena你不要这样!" 
"deena不要开窗口,很亮,眼睛很不舒服啦!" 
"deen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嘴上一直说你很烦,但其实我觉得作弄你很好玩 XD



我们时常吵架,连坐我们后面的佩杏都觉得我们很吵,但我们都知道那只是开玩笑的斗嘴。
我们时常为了小事大笑,连老师念错字都可以笑个老半天,连坐在我们前面的倩怡也受不了我们。
无聊的时候,我们喜欢在课堂上把手机放在书包里偷偷拍照,所以我手机里有一堆我们无厘头的自拍。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但是你就是特别喜欢用我的手机自拍。


我更不明白为什么你喜欢趁别人再做别的东西的时候拍照。



有时你会因为我太多事情忙没回班上课丢下你一个人而生气,
我们也曾经冷言相对过,但我们总能在第二天就很自然的和好,因为没办法气对方太久。
跟你当同桌真的很开心,很为很多事情只有你能get到我并且跟我一起笑。






你是第一个睡过我的双人床的朋友,也是第一个做出睡在我脚上这种恶心的事的人。
你就像我的家人,就算再怎么不爽还是没办法生气对方太久,就算怎么打架还是觉得很好玩很有趣都不会生气。
有时候你像我的姐姐,会联合我妈妈一起对我说教,叫我煮东西要清淡,不要太重口味。
有时候你又很像我的妹妹,因为你天真的性格总让我觉得欺负你是件有趣的事。
你还真像我的姐妹,人生中第一次去支持朋友的球赛也是你陪我的。








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说着说着,你出国读书的日子就真的到了。
谢谢你这些日子的陪伴还有带给我的欢乐,
我会记住你交代我的东西,随时向你update我们朋友圈里发生的大小事务好让你没错过任何东西,
你也要答应我出国后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适应环境后好好念书,可以的话就交个外国男友然后让我过目吧!:D
最重要的是,记得要常想念我,还有保持联络!
10个月后再见Cherylng,我等你的手信! <3 p="">






0 评论:

Post a Comment

 

Followers